Who I am i am NoRmAn

Who I am  i am NoRmAn
我不帅的拉

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3月份......

哇聊~
新年红包很少==
(比好过没拿)
新年过不久罢了~
就听到很多人为爱情而烦叻...
做么要将烦叻??
好好对待就可以聊咯....
还烦什么叻
我听到都烦==
好才我没有罢了~
因为我没gf T_T
(在追着中)
星期3就是今天
考试料~
考什么??
就是电脑设计咯...
Easy到~
昨天才听到讲星期3考
吓到
好才只是星期3罢了
其他的
下个星期啊啊啊啊啊啊
不想考阿~
想去roller叻...
但是又闷叻...
要不要去叻...
要考试聊叻...
我要做roller kaki
哈哈哈哈哈哈

1 条评论: